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懂得多渠道销售 才能事半功倍

——新房帮app 进驻长安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6-05 16:48

[摘要] 6月5日中午,房天下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六安政务区的长安城,为置业顾问讲解关于新房帮的具体操作内容。由于新房帮在业内同行圈取得了显成绩,长安城的置业顾问纷纷表示对于新房帮APP早有耳闻。

移动互联打破了PC端对信息传播的限制,实现了传播的随时性、随地性。房天下抓住时机,适时推出款、让购房者与置业顾问进行线上沟通的手机软件。新房帮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置业顾问的广泛好评。“新房帮”走进六安,帮助六安各大楼盘置业顾问提高成交量,同时希望能够促进“新房帮”在六安的发展与普及。

6月5日中午,房天下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六安政务区的长安城,为置业顾问讲解关于新房帮的具体操作内容。由于新房帮在业内同行圈取得了显成绩,长安城的置业顾问纷纷表示对于新房帮APP早有耳闻。

首先,通过进入APP市场搜索新房帮,即可下载;然后注册、后台认证,注册时需要本人身份证照片(需可以显示身份证号码的清晰照片)以及工作名片,这有助于实名认证;后,就是具体操作,与客户交流、签到增加积分、潜客推荐等等。长安城的置业顾问针对新房帮进行询问,房天下工作人员也对其进行了详细解答。

新房帮在自身产品不断完善的同时,还持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助力置业顾问熟练运用产品。从一开始的开通账户、绑定楼盘到后期的积分规则、应用问题,置业顾问都可以拨打新房帮的客服电话进行询问并得到详细的解答。此外,房天下还定期的对新房帮客户进行回访,了解活跃用户的成交情况,督促未活跃用户的开通,为置业顾问使用新房帮助一臂之力。

功能上的不断发展、不断完善是新房帮的产品特点及优势,也是新房帮能为置业顾问提供更多更好服务的基础。据悉,新房帮在目前信息共享、即时沟通的基础上,后期作为一个更加全面的开放平台,其服务不仅仅停留在沟通层面,而是致力于打造成为职业经理人的圈层工具。在内容建设上,新房帮后期的产品将注重增加趣味性,增添新的激励功能,让置业顾问在新房帮产品平台上得到更大的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