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场的魔幻狂欢曲

——长安城·六安首届国际魔术节新闻发布会圆满闭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03 12:05

[摘要] 8月2日,长安城六安首届国际魔术节魔幻新闻发布会,于长安路与淠望路交口营销 闪耀开幕。当天六安电视媒体、网络媒体、都市报媒数十家城市主流媒体悉数到场,数百位新老客户争相观魔,在近千人的共同见证下,魔幻盛宴启动仪式显隆重而神圣。也愈发彰显长安城贵为城央大盘的号召力与魅力。

8月2日,长安城六安首届国际魔术节魔幻新闻发布会,于长安路与淠望路交口营销 闪耀开幕。当天六安电视媒体、网络媒体、都市报媒数十家城市主流媒体悉数到场,数百位新老客户争相观魔,在近千人的共同见证下,魔幻盛宴启动仪式显隆重而神圣。也愈发彰显长安城贵为城央大盘的号召力与魅力。精彩的魔术表演、极为震撼的3D地画、重装浓彩的魔幻营销 ,让每一位到访者大呼过瘾!8月29日魔幻夜,一场值得大家期待的魔幻盛宴。

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时间原定于下午2点半,但客户按捺不住对魔法、魔幻、魔术的好奇之心,不惧炎热而早早到场。打扮的分外妖娆的魔幻景观树、近10米魔幻长廊展示的大卫·科波菲尔们的旷世魔法经典、超逼真的魔幻装置,在外场神秘而神奇的演绎,道魔幻大餐的盛大迎接,给心急而来的客户开了胃。内场魔幻的子包装、炫丽的小吊旗、逗趣的魔幻手办、极具视觉冲击力的3D地画作为第二道饕餮,也是足够的夺幕与壮观。倾心打造的六安魔幻营销 的用心,得到了每一位贵宾们的认同与认可。大家每置一处,皆激动的拿起手机拍照合影留念。

时间一到,盛装的礼仪便引导客户签到领 券。一曲劲爆十足的电音小提琴拉开了当天盛会的序幕。热烈而洋溢的表演人员,以十分的激情博得大家的掌声。15:40长安城领导李总阔步登台,向拔冗出席的嘉宾们致以诚挚的欢迎与感谢之后,便详细的阐述了本次魔术节举办的意义与宗旨,希望带给这座城市不一样的夏季,奉献给大家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在座的客户纷纷以掌声与恳切的眼神回应领导的诚挚致辞。

现场波高潮是由大魔法师张波带动的,如梦如幻的演绎、似真似假的表演,让大家如痴如醉、云里雾里。魔术的真谛在于反常规的赋予人们惊喜,当天连番的魔术表演很好的做到了此点。观众不仅在观看,更踊跃的上场与魔术师互动。这就是魔术的魅力所在。当天新闻发布会的气氛,在 环节鼎至沸点。九阳电饭煲、九阳电磁灶、九阳电水壶每一次抽出,现场惊叫连连,喜悦声、叹息声此起彼伏,构成魔法盛会启动仪式当天极为壮观的场面。16:30一场的魔幻狂欢曲圆满闭幕,大家带着兴奋、喜悦,以及对8月29日魔幻夜的期盼,陆续离场。

92-142平米城央梦幻美宅,总价41万起。

为成长型家庭幸福定制,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长安城销售 :长安路与淠望路交口向东3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80443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