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太阳自由领寓 你喜欢的它都有

房天下   2016-08-19 10:28

[摘要] 你喜欢自由,你喜欢灵活的空间,你喜欢与人交流,你喜欢多样的生活空间,在金太阳公寓,这些都能得到满足!

你喜欢自由,你喜欢灵活的空间,你喜欢与人交流,你喜欢多样的生活空间,在金太阳公寓,这些都能得到满足! 

复式公寓是什么? 

20世纪40年代,复式首次在美国纽约出现,艺术家们利用废弃的工业厂房,从中分隔出居住、工作、社交、娱乐、收藏等各种空间。

 现在的复式公寓逐渐变成一种时尚又时髦的居住与生活方式,其涵意已经远远超出了原本的初定义。

复式公寓的空间的灵活多样。高大而敞开的空间,具有流动性、开放性、透明性、艺术性等特征,业主们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打造多功能开放式空间。

复式公寓能怎么用?

宜 居

 复式公寓具有高大宽敞的空间,可以切割成两层,空间变化多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心设计。

宜 用

 随着创业大潮的增加,舒适的办公区成了创业者们的重要考虑因素。复式公寓有上下两层大空间,可以容纳多人集体办公。

宜 商

复式可以打造成,舞蹈工作室、美甲工作室、培训室等等,避免承担商铺的高额租金,还可增长营业时间。

宜投资

投资型房产比股市更稳定!现金租房稳定并呈现上涨趋势,而且投资复式公寓,仅需一倍资金投入,即可获盈利空间。

金太阳自由领寓

挑高5.5米,116平米~148平米实得面积,一层的价格得两层,超高性价比,火爆旺销中……
总价18万起/套,两房至四房,轻松入手,赶快来抢购吧:0564-3377888
六安金太阳置业有限公司项目信息

【金太阳国际汽车城】
作为皖西大的专业化复合型车贸产业城,积极寻求和拓展商机,同时,培育和繁荣汽车市场,合理把握销售比例,已入驻和预约商户达1000多家。二期强势来袭,皖西规模化汽车销售名优广场/汽车维修千米长街;金太阳国际汽车城因时就势,连贯推出适宜老年人安居养老的“颐养公寓”和适合年轻人创新创业的“创客领寓”(市直创业孵化基地),挑高5.5米,实得面积116㎡。

【项目地址】中国安徽六安经济开发区312国道南侧(新车管所以东)
【销售热线】0564-3377888
【招商热线】0564-3377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