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安徽前七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增4成

房天下   2016-08-23 17:17

[摘要] 今年1-7月,全省商品房共销售4364.6万平方米,增长42.8%。省统计局发布7月份经济成绩单,指出全省经济运行平稳,与上月相比,投资、金融存贷款等指标增长加快,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较快增长、待售面积进一步减少。

今年1-7月,全省商品房共销售4364.6万平方米,增长42.8%。省统计局发布7月份经济成绩单,指出全省经济运行平稳,与上月相比,投资、金融存贷款等指标增长加快,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较快增长、待售面积进一步减少。

商品房待售面积继续减少

今年以来,安徽楼市持续保持增长态势,这种势头还在延续。1-7月,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2580.5亿元,增长7%,增幅比高1.7个百分点。

从市场供需端来看,1-7月,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4364.6万平方米,增长42.8%,比上半年高2.7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2551.9亿元,增长53.6%,高3.5个百分点;商品房待售面积继续减少,7月末为2539.8万平方米,比6月末少23.4万平方米。

固定资产投资跨入前十

1-7月份,全省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564.5亿元,同比增长11.6%,居第13位,比上月提高3个位次。

从投资总量看,前七月安徽固定资产投资总量居第9位,比2015年年底的排名提高。其中,一个好的迹象是,7月份全省民间投资的热情有所回暖,增速明显高于上月。

分析人士指出,安徽固定资产投资逆势增长,一方面与今年省里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初步发挥作用有关;另一方面,国家将安徽纳入长三角城市群,对合肥等城市的国家交通枢纽、创新型城市定位等长远利好信息也刺激市场做出反应。

存贷款增长都在加快

今年,安徽居民手里的余钱越来越多了。7月末,全省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39966.4亿元,增长19.1%;余额比年初增加5483.5亿元,同比多增2020.1亿元。

同时,社会上对贷款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7月末,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28461.6亿元,增长18.1%,余额比年初增加2972.6亿元。其中,仅7月份增加448.4亿元、同比多增366.7亿元。

居民消费价格温和上涨

7月份,全省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3%,涨幅比上月回落。其中,食品烟酒、医疗保健、教育文化和娱乐三类价格上涨速度较快,合计上拉CPI涨幅1.3个百分点。

1-7月,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8%,涨幅和去年同比上升0.5个百分点,比低0.3个百分点,整体来看全省物价水平处于一个平稳可控的状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