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古光华城10月24日开工典礼即将盛大开启

房天下  2016-10-21 11:32

[摘要] 1965,六安光华厂承担重要的历史使命应运而生,在艰苦岁月里,为国家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成为六安一个时代的象征。而今,时代在进步,当光华厂地块传出棚户改造的消息传出,人们无不在猜想,未来这里将有怎样的一座城。

既要承袭光华厂的悠久历史,更承担着改善当地人居的重要使命,如何不负光华厂50载时光的重任,太古置业为此精心挑选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物业公司等合作伙伴,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80万㎡的太古·光华城,致敬光华厂曾经激情燃烧的岁月。

10月24日,原光华厂地块棚户区改造工程开工典礼即将盛大举行,太古·光华城项目也将慢慢揭开神秘的面纱。

自然与居住恰到好处的融合,才是“人居”一词的充分诠释。太古置业深知此理,将这一理念不仅体现在对太古·光华城每个环节的匠心雕琢上,更体现在项目的景观设计上。它由知名景观设计事务所操刀设计,以严苛标准而精心打造的欧式风情景观园林,用“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诠释了一幅“桃花源画卷”,让居者享受到都市之外的浪漫与情调。

推开窗户,俯瞰淠河沿岸生态景观,每一扇窗仿佛一个美丽的相框,框住的不仅仅是一幅幅美丽的画面,更框出了彼时的靓丽心情。淠河沿岸生态资源丰富,广阔的“绿肺”让你不用再牵挂呼吸的节奏,把自己从“埋头苦干”的情绪中释放出来,触摸大自然的律动,与自然融为一体,感受浓浓的生活真意。

太古·光华城,生态人居美宅,淠河景观与社区园林景观交相辉映,成就城市里的“世外桃源”,风景里的理想家园,期待您的垂青!

销售信息:建筑面积约107-143㎡三房、四房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VIP热线:0564-3956666,3956888

临时咨询点:梅山路与解放路向北50米

市区临展点:百大金商都一楼

开发商:六安市太古置业有限公司

营销中心:淠河路与新安大桥交汇处南200米

项目地址:梅山路与解放路交口(老光华厂)

(本宣传资料所有图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合同内容,一切以政府批文文件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