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御景湾】暖冬亲子汇演火热上演 现场嗨翻啦

房天下  2016-12-05 11:25

[摘要] 童年无限好,周末欢乐多,12月3日下午在恒大御景湾营销中心举办的暖冬亲子汇演活动,简直让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大饱眼福,直呼震撼。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现场简直嗨翻了,众多客户共同分享着孩子们童年的快乐。

今天下午恒大御景湾的销售中心俨然成为了孩子们的天堂,聪明的宝贝们在舞台上大方展现自己的才艺。曼妙的舞蹈、动听的歌曲、美妙的乐器演奏,童真童趣,活力四射。台下掌声、喝彩声接连不断,吸引了众多粉丝,直呼宝贝才艺了得。

活动现场主持人更是与小朋友们欢乐互动,让现场几度沸腾。一幕幕欢乐的画面,一张张温馨的面孔,一次次的欢歌笑语,让嘉宾们仿佛忘却了生活中的烦扰,回到了快乐的童年时代。

节目中的幸运大抽奖环节,更是让观众朋友们激动不已,抽中幸运大奖,粮油大礼包就可以愉快地抱回家啦。活动现场更有电影票大礼呢,如此福利,棒棒哒!

浓浓的热烈氛围、精彩纷呈的表演,别开生面的趣味互动,精心准备的惊喜礼品,家长及小朋友们的热情参与,让本次活动在欢乐与赞誉声中完美落幕。你们的热情、欢乐是我们继续努力的源动力,你们的笑容是我们由衷的期待,恒大御景湾后期将会有更多精彩活动与好礼,一定要多多关注哦!

别急,有大礼,恒大御景湾手拉手优居手册,可以在售楼部进行领取啦!拥有此手册,可享受积分、礼品、影票,健身体验和抵扣房款等优惠,好礼享不停!

恒大御景湾沿街商铺,占据优质地段,享便捷交通,拥社区稳固消费人群,辐射周边社区消费。多重户型,灵活分割,建筑面积约120—1358㎡沿街商铺,正在销售中!

【在售信息】:

Ø恒大御景湾建筑面积约120—1358㎡沿街商铺,正在销售中!

Ø恒大御景湾装修美宅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Ø老业主推荐成交获总房款1%购物卡奖励,新业主额外98折!

Ø全民经纪人推荐成交获总房款1%购物卡奖励,新业主额外98折!

Ø【恒大影城】震撼视听,邀您体验星空天幕,享受美好时光!

Ø【恒大运动中心】多个运动场馆,邀您感受高标准运动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