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紫荆庄园112#电梯洋房荣耀加推

房天下  2016-12-24 14:24

[摘要] 2006年12月24日,三元路和皋城路向北500米的紫荆庄园销售中心显得格外美丽,巨大的彩虹拱门,鲜红的地毯,炫目的烟花,多彩的花篮,把紫荆庄园售楼处装饰得格外醒目。紫荆庄园九层电梯景观洋房,在期待的目光中,终于正式和期盼她已久的东城市民见面了。

早晨7:30分,当我匆匆赶到紫荆庄园售楼中心的时候,工作人员忙着维持秩序。有好几位现场的客户说,早就关注紫荆庄园的洋房了,现在洋房越来越稀缺了。紫荆庄园这次加推的112#洋房,仅有54套,均是三房户型,一楼赠送院子,顶楼送露台,非常适合居家生活。洋房户型一直深受很多有小资情调和院子情怀的人喜欢。现场更是很多合肥客户,一大早驱车赶来,很多客户说,现在这样性价比高的洋房真的是买一套少一套,先抢一套,等老了,退休了,来养养花,种种菜,打打牌,这才是接地气的舒适生活呢。

上午8:18分,礼炮齐响,象征喜讯的彩纸漫天飞舞。紫荆庄园二期洋房终于开启了;精彩的烟花、鞭炮燃放结束,大家憧憬着美好的生活,在售楼小姐的陪同下,选择属于自己的生活领地;客户纷纷进场选房,大家在销售员的带领下,有序的计算房价,咨询房屋细节;选到自己满意的房屋,开发商前城置业还非常细心的提前给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定房礼品和抽奖礼品,现场还有精美的茶歇。

我们在项目现场采访了紫荆庄园的项目负责人,他介绍说紫荆庄园自项目启动初期就得到政府和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紫荆庄园向广大客户表示衷心感谢,并树立继续建造精品楼盘的决心,以回报东城政府和宣城父老乡亲的支持! 本次加推的112#楼九层电梯景观洋房,共三种面积可选,建筑面积分别约为:115.03㎡,91.49㎡,85.94㎡,均为三居室户型,底层大面积花园芳草漫漫,古朴、经典的褐色外墙,优雅的点缀建筑。鲜花繁盛的露台与私家庭院,对应着社区的葱郁林木,360度的立体造景艺术将公园般的优美环境展现在您的眼前。

紫荆庄园,前城公司倾情力作。购物广场全盛配套、母亲河淠河生态景观 项目傲居三元路铂金地段,瞬息连接国道高速,一线轻轨、多路公交于此经过,迅达交通锻造“捷出”生活。项目总占地200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整个社区由高层洋房别墅、社区商业、幼儿园完美组合。户型方正通透,宽敞舒适,景观无限。经典两房、舒适三房、个性跃层,大尺度空间,简约而不失大方,低调中尽显奢华,把生活沉淀成纯粹的悠然。 紫荆庄园,开创了新区人居建筑一个新的高度,一个新的时代,并将作为一个地标性的建筑,记录着城市的繁荣更迭。

紫荆庄园二期九层电梯洋房荣耀加推,升级力作85—120㎡全能三房,二人世界、三代同堂,幸福舒享。精品房源数量有限,恭迎品鉴。

优惠政策:1.交10000抵13000元 ;2、“老带新”:老业主享3000元/套奖励;

营销中心:六安市 东三十铺镇 沿312国道与三元路(原胜利北路)交口北200米

详询:0564—3837000/38370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