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3.18平板撑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 让世界为中国六安喝彩

六安房天下  2017-03-19 16:50

[摘要] 圆中国六安一个世界梦想!3月18日,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平板支撑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重新刷新世界纪录,精彩支撑六安的世界之梦!

圆中国六安一个世界梦想!3月18日,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平板支撑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重新刷新世界纪录,精彩支撑六安的世界之梦!由市文广新局(体育局、版权局)指导、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主办、皖西日报社协办的“园创精神”多人做平板支撑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公益活动在六安中央公园大草坪完美落幕,现场近万市民在中央公园共同见证了六安多人做平板支撑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诞生。

这是一场激情澎湃的运动,这是一场启幕六安世界荣耀的盛事,3月18日,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平板支撑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赛盛大启幕。

活动当天,参赛选手早早就到达现场排队准备,下午三点,参赛队伍进入指定区域,“园创精神、撑霸六安”的活动口号响彻中央公园上空。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John Garland现场宣布规则,经过热身操等身体拉伸运动和专业教练的动作示范之后,1800人平板支撑有序进行,现场加油声不绝于耳,全体参赛选手按照教练示范动作,坚守体育精神,坚持标准支撑姿势约1,随着,“五、四、三、二、一”的倒数结束,此次多人做平板支撑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圆满成功!这是一场关乎坚持与挑战、一场关于城市荣耀与世界梦想的挑战赛,千人同赛,为世界荣耀而战!

全民参与挑战吉尼斯,为六安荣耀而战,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平板支撑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向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六安人,积极传导“健康、运动、生态、自然”的当代都会公园精神,“运动、自由、乐活”的城市绿心“园创精神”,悦享“运动之美、公园之美、人文之美”的公园生活梦想。

活动当天,从英国远道而来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John Garland亲临现场,见证千人平板支撑活动这一激动人心的一刻。超1800人次成功挑战1平板支撑,创造了集体平板支撑单次人数多的世界纪录,现场欢呼与尖叫声一片,吉尼斯世界纪录被成功刷新,这一刻,让世界为六安荣耀加冕!

此次由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主办的“园创精神”多人做平板支撑挑战世界吉尼斯纪录公益活动,在筹备阶段就备受六安市民关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市民享受吉尼斯世界纪录风采的同时,紧跟政府“全民健身”的号召,将公益行动与运动相结合,向世界展现六安,向中华大地展示六安城市运动精神,3月18日,世界为六安喝彩!

全民参与挑战吉尼斯,撑起六安的世界荣耀。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都市丛林里的心灵绿洲,传导当代都会公园精神——健康、生态、自然、运动自由、轻松、分享的“园创精神”,撑起世界,追求健康人居,享受城市森生活。

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淠史杭大桥旁,中央森林公园东,浓缩一座城市的繁华资源和自然生态,与新都会繁华商圈、万达广场、市人民医院、六安大市场,仅一桥之隔;滨河公园、淠望路生态公园、全民健身中心、皖西博物馆等,环伺周边,繁华都会、公园洋房、生态住区、墅质体验等世界公园美学理念,给予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都会绿心“森生活”标准。

进一步,都会繁华;退一步,公园繁花;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都会之上,开阖万象,园著都会森生活100-260㎡公园美学洋房,80-150㎡沿街黄金旺铺,全城火爆预约中,城市展厅完美绽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六安市金安区淠望路与长安路交叉口(中央森林公园东)

展厅地址:六安市裕安区解放路与云路街交叉口(白云商厦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