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紫荆庄园--自古名贵必依河而居

房天下  2017-03-20 10:24

[摘要] 有水的地方就有活力,一座城市有自然水体,它就有了灵性。远古时期人类的逐水而迁、傍水而居,造就了后来一座座生机勃勃的城市。

如何远离闹市的喧嚣,在四季的轮回中,朝朝暮暮看落霞孤鹜的齐飞、水天一色的场景?“城市因水而灵动”纵观国内外各大城市,滨河景观都是非常珍贵的稀缺资源,很多城市的发展是由江河两岸推进,临河地区往往被打造为高档住宅、商业与休闲旅游的核心形象区。六安亦是如此,于好空气好日光中享受人生的静美?答案便是入住紫荆庄园“河景房”。

清澈的河水,一年四季不断流,沿河而居,是优美居住环境的代名词。枕河而居,依水入梦,与河景邂逅,让居住的人生得到了美好体验和升华。有水的地方就有活力,一座城市有自然水体,它就有了灵性。远古时期人类的逐水而迁、傍水而居,造就了后来一座座生机勃勃的城市。

对于东部新城来说,紫荆庄园南邻示范园区管委会,北面一河之隔即未来的政务新区(规划中),可以说地理位置非常显著,两面风光无限;而从紫荆庄园小区大门向北步行仅200米,即至百年淠史杭总干渠及淠河景观带。淠史杭总干渠,对河道进行了清淤,砌筑护岸并整修河道路、铺种绿化带,建设污水管道,修建三元路景观桥,即将形成了靓丽的淠河河道风景,美化了城市生活环境,惬意了市民身心,更让城市多了一份灵气。

而除了河景,紫荆庄园周边商业氛围亦十分浓厚,商业中心写字楼,农贸市场,各类商超,餐饮等生活配套非常齐全,小区自带3万㎡商业步行街,自带1600㎡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教育,给孩子一个稳定的未来。

大交通,大发展,带来大未来;随着合六区域快线的即将落地,三元路桥的动工修建,紫荆庄园的卓越位置日益显著,完善的基础设施、成熟的生活配套、优质的教育资源、四通八达的道路体系、逐步完善的交通体系、良好的人文环境和未来预期良好的发展趋势......

投资居住两相宜,均价仅在4300,这就是紫荆庄园热销的秘密,高瞻远瞩,决胜现在,有远在的人,总是快人一步;

紫荆庄园目前在售户型区间从85-120㎡,全系三房;电梯洋房,露台庭院,通透敞亮;阔景高层,超大楼距,尽想全天候阳光美景;均价4300,具体价格一房一价;目前优惠:交1万抵1.3万,按揭98折;一次性97折;

紫荆庄园全民经纪人火热进行中,介绍成交,每套奖2000-3000元不等,上不封顶

紫荆热线:0564-3837000 3837005

项目地址:六安市金安区东部新城皋城路与三元路交口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