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六安市全力推进城区城乡公交一体化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3-23 14:30

[摘要] 我市进一步加大投入,完善线网规划和公交基础设施建设,突出中心城区和金安、裕安公交改革发展等重点,加快推进我市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

据六安新闻网报道,为进一步统筹城乡公交发展,缩小城乡二元结构,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我市严格按照《安徽省城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要求,不断健全完善运营管理体制机制,狠抓服务行为规范,努力提升公交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全力推进金安、裕安两区城乡公交一体化,更好地满足城乡居民出行需求。

我市进一步加大投入,完善线网规划和公交基础设施建设,突出中心城区和金安、裕安公交改革发展等重点,加快推进我市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市交通部门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编制完成《六安市城区公交线网优化与城乡公交一体化规划(2016-2020)》,即将出台《关于加快推进六安市区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实施方案》,力争尽快完成金安、裕安两区城乡公交一体化,同步开通六安——叶集快速公交。市政府已将城乡公交一体化纳入2017年度市本级民生工程,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两区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计划开通公交线路61条,采购新能源公交车600台,建设枢纽站15个,首末站18个,候车亭275个,招呼站牌474个,建设充电176个,同时完善信息化配套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