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六安九项工程喜获省优质工程“黄山杯”奖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3-23 14:47

[摘要] 记者日前从市住建委获悉,在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近日公布的2015-2016年度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获奖名单,我市九项建设工程名列其中。

据六安新闻网报道,记者日前从市住建委获悉,在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近日公布的2015-2016年度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获奖名单,我市九项建设工程名列其中。

省优质工程“黄山杯”奖申报以来,我市安徽中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建的六安市关塘安置小区1#住宅楼商铺,安徽天成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霍邱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综合楼工程,安徽华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综合楼、舒城县规划展示中心工程,安徽华景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六安中科智能创业园科研办公楼工程、金安区南山新区阳光大道(中储粮大道-南环线)道路工程,安徽振兴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振兴大厦商办楼,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金寨现代产业园金家寨路(珠江路)工程,安徽舒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霍邱县北外环路道排工程(Ⅱ)期等九项建设工程申报并均顺利通过,通过率100%。

近年来,我市各级建设主管部门大力支持建筑企业转型发展,鼓励企业加强工程质量创优管理,分享工程管理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不断提高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水平,促进我市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