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东部9个热点城市房价指数:合肥二手房价格涨幅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4-17 14:49

[摘要] 中东部9个热点城市房价指数显示,今年2月份,合肥二手房价格涨幅在9个城市中倒数第一,而新房价格涨幅仅比郑州房价略高,合肥楼市调控政策效果已经显现。

记者从省清源房地产研究院获悉,他们实时公布的中东部9个热点城市房价指数显示,今年2月份,合肥二手房价格涨幅在9个城市中倒数,而新房价格涨幅仅比郑州房价略高,合肥楼市调控政策效果已经显现。

记者从这份刚刚出炉的房价指数中发现,在中东部9个城市中,长沙房价环比涨幅一枝独秀。在楼市政策环境日益趋紧的背景下,多数城市房价逐步回调,监控的中东部9座热点城市新房价格指数5座城市价格环比下跌,1座城市环比持平,3座城市环比上涨,其中,长沙市价格环比涨幅达0.8%,涨幅居首。其次是南昌(环比上涨0.6%)、太原(环比上涨0.4%)、福州(持平)、南京(环比下调0.1%)、武汉(环比下调0.2%)、合肥(环比下调0.2%)、杭州(环比下调0.2%)、郑州(环比下调0.3%)。

监控的9座热点城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除合肥之外,其他8座城市房价全部环比上涨。其中,长沙市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1.2%,涨幅居首。而合肥市在经历了去年一轮价格暴涨以后,市场逐步回归理性,价格继续回调。其余7座城市二手房价格涨幅分别是,福州(涨0.9%)、武汉(涨0.7%)、杭州(涨0.6%)、郑州(涨0.6%)、太原(涨0.5%)、南昌(涨0.4%)以及南京(涨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