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7年金安区农村危房改造目标任务758户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5-26 09:38

[摘要] 2017年金安区农村危房改造目标任务758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661户,五保户42户,低保户37户,残疾人家庭18户。

据六安新闻网报道,今年以来,金安区全面落实农村危房改造惠农政策,积极组织各乡镇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切实帮助有困难的群众解决住房危险问题。2017年金安区农村危房改造目标任务758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661户,五保户42户,低保户37户,残疾人家庭18户。目前已全部开工,开工率100%,完工219户,完工率29%。

为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金安区住建部门积极与扶贫部门做好信息对接核准,尽快摸清建档立卡危房户数,做到不漏户、不漏人、全覆盖,以解决住房最危险、经济最贫困农户的最基本住房安全为核心,重点向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和贫困村倾斜,全力推进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工程。

同时,金安区严格执行补助标准,2017年区级500万元配套资金落实到位,严禁挪用、挤占和截留资金。加强监管指导,做到“三管三有”,即管工作程序、管质量安全、管资金使用;有专业技术人员、有建设指导员、有改造设计图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