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月29日六安将迎来一场国际级交响盛会

六安房天下   2017-05-27 21:21

[摘要] 5月29日,碧桂园·城市之光,国际交响音乐会暨“四恒”生活发布会,即将在六安曙光铂尊大酒店雅韵开场。

淠河畔华灯璀璨,皋城东音韵悠扬。知名乐团,奏响视听饕餮盛宴,在这里聆听贝多芬、小约翰·施特劳斯等名家曲目,古典韵律,将闪耀皖西。

交响盛宴,皋城首映

5月29日,这将是一个注定不平凡的夜晚,碧桂园·城市之光,国际交响音乐会暨“四恒”生活发布会,即将在六安曙光铂尊大酒店雅韵开场,将为六安迎来首次真正意义上的交响音乐盛宴。

璀璨初夏,贵宾名流相聚一堂,共享一场高端、有品质的音乐盛典。江苏爱乐乐团现场将倾情演奏《匈牙利舞曲第五号》、《春之声圆舞曲》、《卡农》、《菊次郎的夏天》、《天空之城》、《天鹅湖选段》、《蓝色多瑙河》、卡门组曲之《哈巴涅拉舞曲》等多首世界交响乐曲目,气势恢宏、震撼心灵。更有民歌相融,女声《喀秋莎》,男声《鸿雁》,咏叹相随,温婉人生。

现场还将邀请国际著名大提琴家亚历山大·苏莱曼(Alexander Suleiman)登台表演,到时美妙的乐章将在宏伟的铂尊厅奏响,感受乐曲时而高亢激昂,时而委婉低沉,为皋城献上一份高规格的时代华章,惊艳这场流光岁月。

这一次,让这一世界的艺术,循光而来,只为六安奏响史诗巨唱。六安史上首次真正意义上的交响音乐盛宴,即将雅韵开场,恭迎品鉴 。

碧桂园·城市之光,扼守城心黄金板块,万达广场东;市政配套成熟,教育与人文相望。公交线路通达全城,交通十分便利。同时外揽河滨大美之境,内享五重立体园林景观,于国际都会之心,再筑时代繁华梦想,营筑真正意义上的高端品质居所,向每一位不懈奋斗的成功人士致敬。

项目地址:六安市金安区皋城路与淠望路交口(万达东)

循光热线:0564-262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