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封来自【海亮官邸】花样街民国体验活动的邀请函

六安房天下  2017-06-16 14:06

[摘要] 6月17日,海亮官邸花样街民国穿越全景式体验活动,将盛大开启。

想来一场花样年华里的老上海穿越吗?

想感受皋城淠河畔花样街的别样风情吗?

想亲身体验韵味浓厚的“民国风”场景吗?

6月17日,走进海亮官邸花样街,

遇见民国,

领悟生活真谛后的静享好生活,

还原生活中真实的味道,

期待与你不期而遇!

6月17日,海亮官邸花样街民国穿越全景式体验活动,将盛大开启。夏至未至,在这里,海亮官邸郑重向各位老业主和新朋友以及广大六安人发出邀请:一起来参与全景式炫酷穿越体验,感受韵味浓浓的民国风情,欢迎各位摄影大师大展身手,创造更多魅力美好时光。

在光影里,美目流转。

在流年里,身姿摇曳。

顾盼生辉间,

仿佛便跨过了近一个世纪的年轮,

乘着电影这台时光机,款款而来…

当天,海亮花样街将精心布置超有气氛的怀旧小景,各种情景空间,因情而设,应景而布。为了让本次活动更具亮点,内容更加精彩纷呈,海亮官邸还特邀美女模特着民族服饰走秀,特色美食请君品尝,更有传统艺人表演惊喜不断。无论是普通写实,还是惊艳有魄力,我们期待各种可能的摄影作品,以期让广大六安市民能够欣赏海亮官邸的匠心品质与六安的大美生活。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7日下午四点

活动地点:海亮官邸门前广场

活动现场:民国风情街、老茶馆品茶、黄包车拉客、各种美食,还有手艺高超的糖稀作画艺人、旗袍美人走秀等,现场还有多套精美旗袍,可试穿拍照。

抽奖有礼:现场抽奖送大礼

享用了民国美食,欣赏了民国音乐、旗袍秀,怎么能少得了独具民国特色的互动小游戏呢?这里先卖个关子,现场惊喜连连,千万不要错过哦!

建筑面积约107-128㎡匠心宅邸·正在销售中

建筑面积约100-250㎡城心街铺·新品发售

营销中心:六安市解放路与天河西路交口向西100米

VIP:0564-299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