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梁·国宾首府营销中心/样板间/景观示范区盛境绽放!

六安房天下  2017-07-10 09:45

[摘要] 7月8日上午,中梁地产入主皋城的开篇之作——中梁·国宾首府营销中心/样板间/景观示范区盛大开放。

凝聚中梁地产24年建筑经验之大成,以王者之势,入住皋城核心腹地,秉承中梁集团品质地产的开发理念,打造皋城宜居精品新标杆!7月8日上午,中梁地产入主皋城的开篇之作——中梁·国宾首府营销中心/样板间/景观示范区盛大开放,中梁地产主要领导、嘉宾以及逾4000名皋城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的时刻。

上午8时许,中梁·国宾首府营销中心开放盛典还未揭幕,不少市民已经络绎不绝到达现场。六安各大主流媒体纷至沓来,为此次开放盛典增添光彩。

一段震撼的舞蹈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中梁·国宾首府主要领导上台发表致辞,向在场来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项目做出了全面介绍。

紧接着,中梁地产相关领导及嘉宾进行启动仪式,标志着营销中心的正式开放。步入营销中心,不禁让人感受到中梁·国宾首府产品的美轮美奂,让所有到场的客户心动不已。

随后,现场的抽奖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人声鼎沸,异常火爆。双开门冰箱、智能空调等众多大奖引得来宾尖叫连连,3000份食用油大礼的赠送,让所有来访客户感受到中梁·国宾首府的诚意与关怀!

与此同时,备受大家关注的中梁·国宾首府精工样板间揭开神秘面纱,以华美绚丽之姿盛情绽放。开放当日,逾4000组宾客到访营销中心,共同见证了六安前所未有的中式园林实景,气势恢宏的建筑景观,令到场客户无不为之动容!

中梁·国宾首府是中梁地产集团献礼皋城的首席力作!项目钜著26万方城市显赫版图,扼守皖西大道优越位置,周边六安中学、六安一中(东校区)、人民路小学等近十所人文学府林立;万达广场、百大金商都等高端配套密布,万象繁华,一府尽藏。匠制103-139㎡墅境洋房、世家高层两大顶奢产品即将面世,必将定义皋城人居新标准。

繁华里·名校旁·26万方城市低密大宅·开启人居新纪元

皖西大道中·一中东校旁·王府中式大宅

125-139㎡墅境洋房 103-128㎡世家高层

营销中心/项目地址:六安市皖西大道与安丰路交口西北角

城市展厅:六安市解放路与云路街交口北50米

品鉴专线:0564-261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