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风水 > 正文

无毒全屋定制 实现毛坯房到纯净家一站式家装服务

六安房天下   2017-07-21 14:54

[摘要] 全屋定制成为整个家装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市场规模将达数千亿,并呈高速增长趋势。

中新网7月21日电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家居消费随之增长,定制服务也逐渐被消费者认同。如今,全屋定制成为整个家装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市场规模将达数千亿,并呈高速增长趋势。

然而,“全屋定制”给消费者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潜伏着各种家装毒害问题。虽然许多消费者选择低醛环保材料进行家庭装修,但装修后发现室内空气仍然亮起红灯,需要半年甚至一年以上的“晾房”,而家装毒害问题已经成为严重影响我们的健康杀手。

根据2016年联合国环境大会发布的报告显示,每年有430万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其根源在装修材料,主要是涂料中的苯、板材中的甲醛、合成革中的二甲基甲酰胺(DMF)三大有害化学物质,这些有害化学物质潜伏期长达十余年,严重危害了人体的健康,致使癌变或基因突变。如何确保在家装过程各种建材不断叠加的情况下,有害化学物质不超标?这也是每个全屋定制家居企业绕不开的难题。

据介绍,水性科技是水性高分子材料创新应用的科学技术,是以水替代有机溶剂,来研究高分子材料的制备和应用的前沿科学技术。用这种技术制备出来的水性环保产品,不含甲醛、苯、DMF等有害化学物质,可挥发的只有纯净的水,无毒无味,绿色环保,可以从源头上解决家装毒害问题。

水性科技是无毒全屋定制的核心保障,目前已实现家装材料家具材料、合成革材料、定制家具、家具产品的无毒化,随着水性环保产品种类的不断拓展,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从家装材料到家具的一站式无毒全屋定制服务,让消费者即装即住,无需晾房,真正做到省钱、省力又省心。

无毒全屋定制具有三大核心理念:产品系列化,为消费者提供从家装材料到家具再到定制家具的全系列水性环保产品,无毒家装材料包括水性地板、水性板材、水性涂料、水性壁纸、水性装饰革;无毒家具包括沙发、床、茶几、电视柜等家具产品;无毒定制家具包括衣柜橱柜、木门等产品;产设一体化,秉承人性化、个性化的时尚设计理念,结合现代家居功能需求与审美,为消费者提供集设计、生产、施工为一体的一站式定制服务,实现家装家具的完美结合,全屋无毒化,采用有害化学物质未检出ND级标准,环保要求高于欧盟标准,是目前最为严苛的检测标准,由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全程监管施工过程,以保障全屋无毒。

顺应市场需求和消费意识变化,通过科技创新,实现产品的技术更迭,为消费者打造无毒家居环境,无毒全屋定制无疑为家装行业全屋定制的发展带来了新思路,也让我们看到家居行业变革时代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