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梁·国宾首府】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奢适优居!

六安房天下  2017-07-26 15:38

[摘要] 中梁国宾首府125-139㎡墅境洋房 103-128㎡世家高层 全城验资中 。

对于每一个购房者来说,都希望有那么一个地段,能够在清晨的超市买到新鲜的蔬菜,可以在晚饭后与家人去电影院,并在周末与亲朋好友去就近的商场shopping或者嗨皮。但是,又希望这个地方不要那么吵,不要整天被莫名其妙的汽车鸣笛叫醒,不要一出门就遇到浓浓的汽车尾气,不要被人群喧哗声所湮没……如此完美的生活可谓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了,“离尘不离城”可以造就你想要的生活,选对楼盘你离梦想的生活就近了。

位于六安核心地段的中梁国宾首府,位于政务区、主城区、城东区三区核心交汇处,紧靠皖西大道城市主干道,大道经过的地方均是六安最繁华区域。汇聚了百大金商都、沃尔玛、万达广场等大型商业配套,形成不假外求的生活主场,约5即可畅达;六安中央森林公园、滨河公园、人民公园、梦中湖公园等生态公园环抱其右,无论是出行购物还是休闲娱乐,都十分便利。同时,六安中医院、六安人民医院近在咫尺,让您和家人享受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从繁华喧闹的街区而来,慢慢步入围合布局而又曲径通幽的社区中式“刺绣”园林,置身于清幽归途,一种繁华之后的宁静和优雅时刻相伴。茶余饭后,闲暇之时,与家人一起沉浸私属的自然王国,散步、穿行或玩耍。在这里,每一天都是那么的舒适宜人,生活于此,才能满足人们的美好期待。在阅尽繁华之后,这里的一草一木、一处露台、一阶一梯……都在预示着新生活的到来,无边的生活情趣也至此蔓延开来。不是每一处中心都能称之为繁华,不是每一处静谧都能称之为宁静,其无法复制的稀缺性,令中梁国宾首府的物业价值和生活品味闪耀出无可比拟的光芒。

繁华里·名校旁·26万方城市低密大宅·开启人居新纪元

皖西大道中·一中东校旁·王府中式大宅

125-139㎡墅境洋房 103-128㎡世家高层 全城验资中

展厅地址:六安市解放中路皖西大厦中梁国宾首府城市展厅

项目地址:六安市金安区皖西大道与安丰路交口

品鉴专线:0564-261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