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亮·官邸】秋意从容爽朗且居繁华里

六安房天下  2017-09-22 12:22

[摘要] 海亮·官邸建筑面积约100-116㎡河景美宅 86-180㎡城心街铺正在热销中。

这几日六安的天气变得清爽宜人,缕缕秋风拂去了夏的酷热,丝丝秋雨润泽着官邸。大美淠河畔阳光秋露,折射着高端品质人居美宅的爽朗,留给人们的都是对生活美好的向往。

秋天的官邸美在哪里呢?是院子那棵挺拔的大树吗?还是黑色铁栅栏门上雀跃的鸟儿?又或者淠河岸的那抹晨光?

我却是觉得,秋天官邸的N种打开方式都确确实实是极好的,与最爱的人悠然淡居官邸,不用去公园,在小区里就能肆意呼吸着绿色鲜氧,不用去旅行就可以感受水的柔情,感受季节的变化与时光的滋养,着实悠然风雅。

自然与繁华相融合 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海亮·官邸打造皋城繁华与自然共生社区,充分满足了六安高端置业市民对生活的需求,承袭都市建筑精粹,把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都考量到位,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海亮·官邸对这个标杆建筑的用心,以及海亮地产对高端舒适生活的完美追求。

业主提供有内涵的社区大空间,同时,为业主创造了丰富多彩的生活内容。雅韵天成的草坪、文化小品,满足业主休闲生活的需求;社区的孩子也有专属的活动天地;一个放松及安静的环境,总能让家人有更多的精神享受,为家人邻里之间的互动交流提供充满温度及关怀的多功能社区空间。

初秋的园子里开始热闹满满,看着孩子们在玩玩闹闹,大人们在一旁笑着,分享生活的趣事,所见之处尽是秋之百态。

海亮·官邸还自建公园,在超高绿化率的秘境里,勾勒出城市动人天际线,谱写着低密低奢,芬芳自然的和美乐章。洋房高层有序的排布既保证了栋与栋之间的舒朗距离,更保持了通风采光的舒畅,带来必要私密感。于此低密度自然静里感受来自初秋的满满元气。

人生匆匆,唯有信步间的从容异常难得。海亮·官邸精心为业主设计了环绕社区的慢跑道,在绿草、鲜花的掩映下,用喜欢的方式去品味生活,用自己的节奏去感知身边的风景。漫步在天然氧吧里,没有了夏日的炎热,取而代之的是秋天惬意的清凉。两人并肩缓行,或疾步竞走,呼吸丰沛的负氧离子,享受茶余饭后的闲适,在舒适的园区环境中享受锻炼乐趣。

建筑面积约100-116㎡河景美宅 正在热销中

建筑面积约86-180㎡城心街铺 火爆销售中

营销中心:六安市解放路与天河西路交口向西100米

VIP:0564-299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