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安徽滁州:高层次人才购房优惠 可享受100% 补贴

六安房天下  2017-10-30 19:33

[摘要] 安徽省滁州 近日发布引进人才及聘用务工人员住房优惠政策。

安徽省滁州 近日发布引进人才及聘用务工人员住房优惠政策,高层次人才、高级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员、务工人员均可享受,其中补贴额度 的高层次人才,首套不超过400平方米商品房的情况下,可享受所购住房总额的100%补贴。该政策将于2018年1月1日起试行。

根据《滁州市出台人才引进及来滁务工人员住房优惠(试行)政策》规定,高层次人才补贴数额分为四个档次, 档次优惠额度 。引进人才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及以上劳动合同,且每年在滁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或自主创业,之前未享受滁州市住房优惠政策的国内外 人才,在滁州市区拟规划建设的国际社区或其他居住小区购买房屋时,首套不超过400平方米商品住房的,给予其所购住房总额的100%补贴。另外三个档次的,分别给予所购住房总额的90%、70%、50%的补贴,补贴总额分别不超过2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

高层次人才主要包括国内外 人才、 领军人才、省级领军人才、高级人才等。该政策规定,除了高层次人才,高级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员、务工人员等也可享受购房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