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离职售楼女: 买毛坯房 许多人买了才后悔

六安房天下   2017-10-30 19:48

[摘要] 买房注意事项大揭秘。

相信很多朋友要是手头有些钱都会选择购房,毕竟来说买房才是 有价值 保值的一种方式,也算是一种 ,这种 也是挺不错的,那么在挑选房子的时候业主们一定要注意,要不然买回去来后悔就太晚了,我有一个做了10售房小姐的朋友,她和我说了几个买房的小忠告,业主们一定要注意了呢。

1、车位规划 要齐全现如今小车可以说没过去那么昂贵,现在基本每家每户都有自己的小车,那么问题来了有车还需停车位,买房时 要了解开发商的这些配套是不是齐全,车户比是多少,如果车位太少,那也确实不要买了。

2、买房毛坯房 这两年精装房比较流行,也有很多朋友比较喜欢去买精装房。他们总认为省去了装修费用和时间,那么精装房的总价其实比较高, 是贷款的价格也高, 重要是精装房质量是很难得到保障,业主如果在验收的时候不注意,买回去才发现墙壁漏水,门窗关不严等等情况,再花一笔钱进去翻工,真是得不偿失。

3、选对户型很重要 相信很多朋友在买房时都会挑户型,选择户型很重要的,朋友们在选择户型是建议可以选四四方方,像这类的户型相对实用,要是户型带有一个长走廊或者尖角,圆角等等,那么这类的户型实用面积会受到影响,摆放家具也很难摆得好。

4、万万别相信开发商说的荒地变成大花园 相信大家都知在买房时,开发商会做很多广告鼓吹周围的环境要是建好后会有什么,这些只是一种促销的手断,等你买完房荒地依然是荒地,那么很多都是空穴来风,反正他们能卖出房子才是硬道理,具体的规划我们必须要去规划局查询才能得出结论。 6,房子开盘别急着抢房, 刚开盘就抢 期的房子那就上开发商的当了,现在的开发商都是很精明的,都是把好的放到 后来买,都是一期一期慢慢推出,你就算费很大力气买的 期房子,往往会在景观、楼距等方面不是太好,一定要注意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