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亮·官邸】誉满皋城大境官邸 臻稀142㎡瞰景平墅,限量发售!

六安房天下  2017-11-25 16:39

[摘要] 海亮 •官邸建筑面积约142㎡平墅尊邸 限量发售。

臻稀142㎡瞰景平墅,限量发售

纵观全球城市文明发展史,凡泉涌之地皆为生命力旺盛之城。河流不仅是城市文明的发祥地,更是城市人居的重要载体。大河与城市相伴,不断融入土壤、自然与人文中,成为厚重历史里无以复加的的居住象征。就如塞纳河之于巴黎,泰晤士河之于伦敦,淠河之于皋城。

发源于大别山北麓,淮河右岸主要支流之一的淠河,全长500里,流域面积6000平方公里。水源充裕,植被繁盛。执掌城市运输命脉,千亩青苗繁茂,万缕绿树屹立,汇就皋城的天然氧吧和绿色生态带。

倚水而生 蕴造海亮 • 官邸大境

海亮 • 官邸依水而建,于大境淠河之畔,匠筑河景美宅人居样本。向内自建海亮官邸公园,木系、花系、石系巧妙生辉,四季皆景,超高绿化率,低密低奢,居于此,揽景阅春秋,悠然镌生活,奢享淠河湾畔的天赋鲜氧。

淠河,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荟聚海亮 • 官邸一脉自然盛景。雄踞解放路繁华商圈,生活配套完善,临近火车站、汽车客运站,于此应天地,融人文,打造繁华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生态社区,蔚然府门家族,于此宏谱新章。

海亮 • 官邸建面约142㎡平墅尊邸,真正的人居臻品,兼得河流、城市、别墅的共融和谐。背倚大美淠河,俯瞰皋城繁华,荟萃至美人居。海亮匠筑典藏,礼献皋城层峰人士。

奢阔平墅空间,让生活与清风暖阳亲密接触,尽享阳光与美景堆积的所有浪漫。官邸住宅封疆大作,荣誉将启,142㎡平墅尊邸,现公开预约,品鉴热线:0564-2996666

建筑面积约86-180㎡城心街铺 正在销售中

品鉴热线:0564—2996666

营销中心:六安市解放路与天河西路交口向西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