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六安市集中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污染专项整治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12-04 19:22

[摘要] 六安市近期集中力量、重拳出击,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开展改善空气质量攻坚行动。

据中安在线-六安新闻网报道六安市近期集中力量、重拳出击,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开展改善空气质量攻坚行动,确保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压实责任。先后印发了《关于做好“蓝天行动”及开展中心城区在建工程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六安市2017年施工场地超常规措施整治专项实施方案》等文件,及时部署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做到“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限、保质量”。

强化执法。实施全覆盖、网格化、拉网式监督检查,全面排查城区在建项目,针对施工现场不能满足6个100%的项目,一律采取停工、约谈、立案查处等非常规手段。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签发限期整改通知书49份,停工整改通知书45份,警示约谈责任主体和个人26次,立案查处1起,记不良行为记录4次。

营造氛围。加大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责任主体扬尘污染防治意识,督促施工现场扬尘措施落实到位。先后召开专题工作布置会议3次,组织全市施工企业召开“筑精品、保安全、护蓝天”现场推进会议2次,累计通过手机信息平台发送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污染防治等信息3000余条。

创新监管。强化“一人一工地”工作机制,与工地结对,采取提前介入、事先告知的方式,提升施工工地自律,加强对扬尘污染的源头控制。积极搭建六安市建筑施工现场远程监控系统,及时发现扬尘污染防治存在问题并督促落实整改,提高扬尘污染工作监管效率,确保施工现场扬尘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