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紫荆庄园二期房源全城火热加推

六安房天下   2018-01-31 13:32

[摘要] 紫荆庄园二期117#高层现正式荣耀加推,以匠心品质 盛启东城胜景,敬候品鉴,新春期间购房享钜惠,到访送好礼!

临近农历新年,在全城热切瞩目之下,前城置业礼献六安之作——紫荆庄园,不负一城期许,再次加推二期117#楼阔景高层,以品质铸写热销传奇!圆更多市民的新房梦,紫荆庄园117#楼高层建筑面积分别为104.01平米,107.66平米,119.75平米,均是三房房型,大开间、大阳台,全明三房,正式荣耀加推!

热度不减 二期房源正式加推

紫荆庄园高层房型经典大气,面积非常适合新婚小家庭、二胎家庭,刚需生活,三房起步;其中119.75平米的大户型,还是两卫设计,即使三代同堂,也可享舒适生活;之前众多错过经典小三房的客户,这次都争相到访销售中心,仔细询问置业顾问加推信息,早早选择心仪楼层和房号,安家置业紫荆庄园。随着天气转晴,外地工作人员陆续返回六安,现在每天到访售楼中心的客户更是与日俱增。那么紫荆庄园究竟有什么魅力呢?

紫荆庄园位于自然水系淠河之畔,周边购物街, 项目傲居三元路铂金地段,瞬息连接国道高速,一线轻轨、多路公交于此经过,迅达交通锻造“捷出”生活。项目总占地200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整个社区由高层、洋房别墅、社区商业、幼儿园完美组合。户型方正通透,宽敞舒适,景观无限。经典三房、舒适四房,大尺度空间,简约而不失大方,低调中尽显奢华,把生活沉淀成纯粹的悠然。 紫荆庄园,开创了新区人居建筑一个新的高度,一个新的时代,并将作为一个地标性的建筑,记录着城市的繁荣更迭。

全明三房 邂逅梦想中的生活

与阳光为伴的生活,向来都是世人向往的生活样本。紫荆庄园,精心设计高层户型,做到户户通透,全明设计,面积跨度大,选择广,可满足不同客户的实际需求。

二期在产品户型方面也有进一步的改进,创新性的实现104平三居作为主力户型,满足广大首置客户一次置业一生享受的置业要求;

多一寸面宽的尺度,即多享有一片阳光,多呼吸一方新鲜的空气。紫荆庄园建筑面积约107㎡高层户型,双卧及客厅均超南,超大南向面宽,把享有每一缕阳光都充分利用,铺满生活。舒适的大户型119平米,在三房满足居住需求之上,主卧套房设计配置独立卫生间,更有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主人独享私密空间的同时,也方便居住者的起居生活。观景飘窗设计,让生活充满意趣。更用心地设计了南向观景阳台,拥有近超大面宽的阳台,将生活与自然完 美接洽,清晨起早或是居高瞰景,满眼的绿意与清风的轻抚,足以令人爱上这四季如画的诗意生活。

紫荆庄园,建筑面积约96-130㎡三开间、大阳台,全明三房,带您邂逅梦想中的美好生活!二期117#高层现正式荣耀加推,以匠心品质 盛启东城胜景,敬候品鉴,新春期间购房享钜惠,到访送好礼!

销售热线:0564-3837000

销售地址:六安市东部新城皋城路与三元路交口北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