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千抵1万3 六安在售楼盘6.19实时报价及优惠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6-18 16:19

皇家御苑(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3780元/平方米

绿化率:40%

容积率:2.50

入住时间:

动态:皇家御苑一期首推的7#、8#楼24层高层花园住宅,现购房折后均价3780元/㎡起,户型面积在88~126㎡之间,共计384套房源,预计2015年6月交房。皇家御苑还推出了装修分期的优惠,为每位业主都能享有优惠买房的机会。



  泽业皇家御苑是实力房企泽业开发集团倾情巨献的城东首席新城市主义经典力作,项目总建筑面积15.6万平米,包括11.26万㎡住宅和1.56万㎡外围商业,呈半围合式商住一体布局。项目东临规划中的白鹭州公园和金领欢乐世界、南至皋城大道(约100米距离)、西至正阳路北段、北至许继慎路。周边养生会所、幼儿园、中、小学、商超、银行、公园、医院等应有尽有,为业主营造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新城市主义理想生活,引领六安城东人居新潮流! 项目在规划设计上引入源自欧美的新城市主义规划,布局紧凑,将自然环境与人造社区完美融合,超万平中央景观公园大美倾城、超百米超大楼间距让小区的每个角落和每个家庭都与阳光、微风接触,星罗密布的昂贵绿植随处可见,堪称天然氧吧,儿童乐园、社区互动公园应有尽有,让邻间的互动日益亲密。

交通状况:10路、19路公交。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69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